簡單快速的上架過程、

隨時掌握訂單狀態、完善的學員報到系統,

Baby courses 樂運動 讓您一次滿足!

簡單快速的上架過程、

隨時掌握訂單狀態、

完善的學員報到系統,

Baby courses 樂運動

讓您一次滿足!

專門為兒童打造的學習平台

全台首創專為幼兒設計,解決目前實體課程難以在現下學習網站上架並加以管理的窘境,從老師上架到學員購買、報到出席一條龍都幫您在平台上一次解決。

老師個人頁面曝光

不須擔心沒地方展現個人特色及教學經歷,樂運動幫您打造屬於自己的頁面公開最新上架的課程、老師評價、特色文章,還有機會登上首頁幫您達到良好的曝光效果!

清楚流暢的課程介紹頁面

老師只需再相對應欄位填寫好資料,省去複雜的排版操作,即可完成讓學員清楚查看購買的美觀頁面。

簡單快速的上架過程

Baby courses樂運動平台傾聽商家心聲,建立期數、單堂班級規則,預設幼兒年齡不論是一期課程、夏令營、單堂體驗皆可自由建立,大班制小班制皆適用。

操作完整的老師後台系統

可即時確認訂單及報名、報到狀況,隨時查詢學員們對課程的評價及反饋,清楚明瞭的金流紀錄,幫助您大量省去人力溝通的成本!

完整的購買及退款政策

不須擔心學員臨時的取消以及辦理退費等繁雜手續造成商家失,本平台統一使用刷卡方式,線上刷退好方便,建立完整退款政策保護商家。